我的猪。。

一直很庆幸身边有一只大肥猪。。
他真的给了我很多的勇气和鼓励。。
坦白说,他也真的算是一只很厉害的大肥猪。。

他可以令一架很吵的冷气机安静起来。。
他可以让一辆烂车变成一架跑车。。
他可以用一些简单而且便宜的菜变成丰盛美食。。
他是一只很会用电脑的猪。。
他的气量很大,总是任劳任怨。。
他的体积也很大,总是我的大沙包。。

他是我这辈子见过最聪明最可爱的猪。。。

其实,我一直很怕他会离开。。
他离开以后,我什么也不是。。。
我一直很想让他知道。。我很庆幸有他在身边。。
他常投诉,说他自己像是我的工人还是免费那种。。
我想告诉你,
你是我的宝贝大肥猪。。。不是工人。。。
工人我可以换了又换,
而你却是独一无二的。。
永远在我心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