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你

还记得小时候,
常爱问妈妈,什么是死?人死后会去那里??
一直到那天,
我才体会到那种难过。。。
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不变。。。
身边的事情还是一样。。。
地球依旧在自转。。。。
所有的事情都一样不变。。。
唯独,身边少了一个人。。
少了一个人。。。感觉好孤单。。。
接到电话的那一刻。。没有流泪。。没有伤感。。。
一直到出席哀悼会时,
看着他冰冷的脸时,
我的泪哗啦啦的掉了下来。。。
他不再会欺负我。。
他不再会跟我说话。。
训练时,不再有人特地让我赢。。。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样的感觉。。。
心痛。。难过。。舍不得。。。
很不习惯他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回到家,
哭了好久。。。
压抑了很久的感觉,
一次过哭完。。。
很像拿个悠长假期。。
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绪。。。
可是,
我选择了他的坚强。。。
好好的过日子。。
不要让生命留白。。
这是他常说的话。。。
他的生命算是精彩吗??
我想
如果 他还在 他会比我们更精彩更快乐。。。
心里很痛
还是无法专心地工作。。。
每次想到他,泪就快要掉了下来。。。
总是不能专注。。。。。。。。。。

四月份,你的生日。。
可是。。。。。。。。。。。。。。。。。。。。。。。。。。。
我真的很想你。。。。。。。。。。。。

评论

Ks说…
人有悲欢离合,我明白你的伤感!但总不能永远活在伤感吧?给自己一个期限,哭完,痛完,伤心完,就该更坚强的生活了!这一定是他希望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变了

200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