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喜欢用着你的键盘大部落格
只要打着打着,心里的不满不愉快全都会消失了。。
每一次写完部落格,心情都会好多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忙。。
可是,终于忙完了。。可是却有点舍不得那种忙的感觉。。。
很喜欢很忙的感觉,
那样让我感觉很充实。。。
我不想我的生活空空荡荡。。
如果可以,我想变得更忙更忙。。。
那种忙完以后的感觉,让我感觉很有成就感。。。

最近的我,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变得比以前更坚强一些。。
不容易流眼泪。。不容易乱发脾气。。。
更加好的是不再轻言放弃。。。
更懂得为自己找快乐的理由。。。

我想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身边有些朋友对我很好。。
我相信他们是真的对我好。。
因为有时候相信也很幸福。。。
从前以为幸福很难,
原来幸福很容易。。。
只要你相信你很幸福,
那你就会很幸福 不是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