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快乐

远方的你过得好吗?两年了,对你的思念有增无减。你知道吗?每当我想开怀大笑的时候,你总是让我哭泣;每当我想见你的时候,我几乎要崩溃,无论我怎么努力也无法忘记跟你一起练球,胡闹,温习,上课的日子。。。。如果无法再见面,我真的很想忘记。。。

你知道吗?你的离去,是我这辈子最难过的事。一个就在我身边呼吸,说话的人;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感觉。。。完全没有任何的改变,就只是少了一个人的感觉,你知道那有多难熬吗?至今都还不能平伏。。。

从前,我不知道死去的人会去那里。。。现在的我,终于知道了。。留在某个人的心里。。。就像你,永远永远都在我心里。。。。。。。。。。永远永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变了

200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