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朋友

++ 20。09。2008++

真的很开心。。
还以为会一个人过假期的第一天。。
结果,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打电话来。。
也因此有了个人替我解闷。。

有一年了吧。。
我们没有联络。。
就因为一通电话联络回了。。

我不知道他对我是不是另有企图。。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想从我身上套些什么。。

可是,我选择相信。。相信他。。
也相信我们的友情。。
是真的相信。。
朋友叫我别太天真。。
可是,我真的相信他。。
相信他不会出卖我。。

曾经的我,还以为我们不可能回头 不可能再会是朋友了。。
没想到,这一天的我对着他 心情可以酱愉快和轻松。。。

那时候的我,曾经很讨厌他。。
讨厌他的懦弱 讨厌他的不辞而别
讨厌他把所有的问题让我一个人扛
讨厌他让我 感觉到 被遗弃
被遗弃的感觉 到现在 我还是很记得

那段辛苦日子 总算捱过了。。
我也成长了。。不再生气了。。

其实 他没错
只是时间上的错误吧
他喜欢我的时候
我并不自由
我自由了
他却离我而去了。。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庆幸我的生命里
有一个他 丰富了我的那段日子
虽然时间不对
却至少我们相遇过。。

曾经拥有 真的已经很满足

最近的他,很不开心。。
希望他马上找到方案解决
开心快乐起来

还是喜欢他可爱傻乎乎的样子

评论

匿名说…
希望你们友谊巩固哦! ^o^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