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去了很多地方。。
去了国家博物馆
去了看海底世界
还有跟小瓜们吃火锅。。

就这样一天了
好累 好累
可是 你怎么啦
我开始觉得连你
也对我冷淡了。。
是怎么啦。。

今天的我
看着鱼的时候
很开心 很开心
可是 酱的开心很短暂

今天的我
没有练习
两天没有练习了
应该退步很多了吧

就像我
退步很多了
今天的我
六十分吧。。

明天的我
将有新环境
会不一样了吧
会比较快乐了吧。。

评论

在我心目中..你是一百分..
加油!你一定能做到..要有决心..做了决定,就勇敢地去做..加油!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变了

200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