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双子座

在爱情里一对一的游戏
我又犯规了
曾经的我以为
我会是双子的例外
原来我才是最典型的双子

这个世界上
奇奇怪怪的事很多
对你很好的那个人
却不是你心里最想念的

明知道会被利用
却还是傻傻地 没有回避

这一次
是我犯规
他也应该只是被我牵着鼻子走吧
他 也许 是忘了如何拒绝
也许 是 不想 我 难堪
也许 只是 一时冲动
可是 我还是 宁愿 相信
他还是有感觉的

牵着他的手
好温暖 好激动 好心疼
可是 感觉 依旧吗?
你对我的感觉 依旧吗?

评论

Carrie_Nice9说…
想那么多也好像没有用~
顺其自然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