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反省。出发

不用工作,不用上课,不用考试。。
呆在家里,闲着闲着,就开始收拾房间。。
把不要的东西都丢掉。。
翻着翻着,翻倒很多小纸条。。小册子。。
里面写了很多当时的心情。。
看着看着,想着想着,终于发现年轻真好。。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快乐。。
与其说快乐,倒不如说无忧无虑。。。
真不明白为什么当时的我那么期盼长大。。
我想这一次生病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对我的考验也是对我的仁慈。。
让我好好休息,好好整理多年来的心情。。
忙与盲,一线之差。。
是时候停下脚步,看看一路走来的路。。
好好反省。。。然后再次出发。。。
有点头晕,是时候睡觉休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变了

200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