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 好心情

今天终于可以闻到早晨太阳的味道。。
太阳打在我皮肤上的感觉 真棒
整个人相似充了电 精神的很
这几天虽然说不用工作
可是却没有很快乐

呆在家里 无所事事
整个人头晕的很 很多事情都做不到
还记得以前 总是很期盼有几天休假
然后可以整理房间 整理屋子 然后看一整天的小说
可是原来病假跟休假真的有点不同

还是很不习惯 总是要定时吃药
可是 我不算是一个很乖的病人
因为我总是会忘了吃药
只有在很不舒服时 才想起忘了吃药
还是很不习惯 出门时要把药带在身边
很不方便 也有点尴尬

可是 我的病没有治疗的方法
可是只要多休息 情况就会好转
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好很多了
我想明天的我会比今天的我更好一些
总是期待着明天 珍惜这今天

评论

Ks说…
多多休息吧,把身子调理好~
祝早日康复~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变了

200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