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爱上了FACEBOOK , 常在那里逗留很久

前几天,小瓜受伤了,失去了三个大比赛的参赛资格

我想她一定很难过吧.. 可是她什么也没说

只是最近的脾气很暴躁……।


我知道她讨厌用拐杖,
知道她讨厌人家异样的眼神...
我只能拼命地逗她.. 迁就她...
我什么也做不到,
只能呆在她身边........

不知不觉,我已经工作了六个礼拜..

这六个礼拜,学了很多,看了很多,懂了很多

这六个礼拜里,想要放弃的念头频频出现

尤其是家里的事情让我总是无法很专心的工作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这是我常告诉自己的一句话

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还是一个在籍学生

再过六个礼拜,我又可以变成快乐的学生

只是又得面对考试可是还是快乐的

最近,身边有个朋友很不快乐..

我跟他认识只有六个礼拜,

可是却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幸运可以认识到他..

他最近跟朋友有些不愉快,总是绷着脸的..

想告诉他

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 有许多人只是我们生命里的过客还有,你能找到理由难过,也必定找到一个理由让你快乐快乐的事情很多.. 也很容易不要执著于从前.过去的事已过去,可是我们还有今天,明天,后天..还有, 简单的人都比较快乐,因为他们总是懂得知足常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变了

200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