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

我怎么啦。。
被打败了吗?
就因为两次不理想的小考吗?
坦言,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被打败了吗??
有一点。。

可是,后来想了一想。。
那两次的小考。。
我有尽力吗? 好像没有哦。。
我并没有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酱的成绩也算是不错了吧。。

距离考试还有八天。。
我一定要好好善用这几天。。
心里知道。。
这八天若要真的读完。。
应该不可能吧。。

可是,我至少不放弃。。
我至少努力过 尽力过。。
那就不会有后悔吧 。。

韵宇,加油。。

特别鸣谢: 这个学期的考试,我并不孤单。。。
因为身边的姐妹,帮了我很大的忙。。
给予鼓励 还有 一起复习
还有 告诉我贴试 页数等。。
为我省了不少时间。。。
真的很感动很温暖 。。。
谢谢 你们

身体状况: 身体状况 好像不很理想
可是 坚持 不吃药
我 不要 靠药物。。。
我 还可以 。。
不到最后一分钟 我都不想 吃药

蓝苹果的愿望: 希望 可以 永不放弃 。。坚持到底。。

评论

Carrie_Nice9说…
when is your exam result out??
Good Luck o~
All the best to you!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