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这个时候(3)

+放下+ 16。 8 。2007

我已经不再是你期待的公主了吧。。。

谢谢你这几个礼拜的感动。。。

你突然来到 KLCC 接我放工,

你的柠檬蜜糖,让我甜在心里。。。

你的眼泪,滴进我的心里,

我的心,被轻轻敲了一下。。

这是心动的感觉吗。。

好想听你唱歌 。。我好想你 。。

原来,爱情的深浅,并不是用时间来衡量。。

只用了一秒钟,你就住进我心里了。。

可是,忘了你。。

需要多久的时间呢?

一秒? 一天? 一个星期? 一年? 一辈子?还是。。

一直到我喝下孟婆糖那刻?

终于,想清楚了!

有些东西,如果不能拥有,我想是时候放下了!

我真的厌倦了那些眼泪。。。

爱你,让我尝了眼泪的滋味。。。

也让我懂得。。失去。后悔。。珍惜。。遗憾。。

不想再尝试等待的滋味,不想听留言信箱。。。

不想拥有不确定的感觉。。。

不想再有眼泪了。。

不想有牵挂。。。

那时候的我,写部落格写的很勤。。

因为我背叛了我的爱情。。

朋友们都觉得活该。。

失去了爱情,也失去了友情。。

人,总是要失去以后,才会懂得珍惜。。

终于,我学乖了。。

不再相信花言巧语。。

更懂得珍惜我现在的他。。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