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这个时候 (1)

有点无聊。。
所以 翻看回以前写下的的部落格。。
去年的八月份 我在做什么 。。
才知道 去年的八月份 我差点崩溃了。。。

+ love + 13.07.2007

爱情没有排行榜,爱情没有得做比较。。。爱情没有错与对,更没有所谓的方程式! 那我该用什么来衡量我的爱情呢?

我是第二名,酸得很,酸得很

看着这句话, 我的心很难过很难过,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

只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好傻好傻。。就像曾经的我一样,酱傻

多久了。。我是不是应该学着放下了呢?然后,打开心胸,好好珍惜眼前的这个人呢 ?

如果我们都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人,那有多幸福啊!

可是,偏偏就是你喜欢的,他不喜欢你;喜欢你的,你不喜欢。。你喜欢的,他也喜欢你的,却在不对的时间遇上。。,爱情,总是有着许多的遗憾。。

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有结果。。可是,如果早知道没有结果,那又为什么要开始呢?

谢谢你,让我再一次拥有心动的感觉。。那个感觉好甜好甜,甜到有点哀伤。。。。

亲爱的

希望我带给你的不只是伤害而已,希望你曾经也幸福甜蜜过。。

许愿_蓝苹果


看着这个部落格 我想起了许多事。。
那是我美丽的插曲吧。。
去年的七月是我开始受伤的时候。。
也是我成长的时候。。

评论

Carrie_Nice9说…
不管怎样,当所有的人与事成为过去式的那个时侯,都会变成美丽的。
LOl..When im reading this post, it reminds me my previous relationship.Aiks...What to do?
Life is like that....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变了

200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