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偷闲。。

为我的部落格换上了新的模板。。
也为我自己换上了新的心情。。
前几天的不愉快,一扫而空。。

昨天,跟宗志去SUNWAYLAGOON 的 SLOGGIEVENT 。。
才发觉自己原来好几年没去过那里了。。
答应自己,一考完年终考,一定要再去一趟。。。

昨天的真的玩得蛮开心。。
人潮很多哦。。可是我却没有下水玩。。
下一次 下一次 一定要下水。。。


看人潮真的很多。。
我们坐在 BARISLAND 欣赏着人们戏水。。


SLOGGI 的舞台 。。


最后,当然是和美女 NICOLE 来个合照。。

=====================================================================================

EVENT 完了之后。。
肚子好饿哦。。
决定去 SUSHIZAMMAI 吃寿司。。。
那边的环境很美哦。。
而且寿司的价钱又不会很贵 而且好吃哦。。



太爱那里的环境了。。
我和我的美食。。鳗鱼饭。。。



他就是宗志了。。。
真的很谢谢他,带我来。。
ARIGATOU。。


很满足哦。。。
用绿茶干杯哦。。

====================================================

评论

Rain Rain说…
哈咯,你好哦^^
谢谢你来我的家,我也很喜欢你的家^^
以后会常来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