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喜欢像他酱的男生 注定要担心 和不安的吧
看着《笑着回家》 心里想得满满都是他
满满的甜蜜 也 满满的苦 和 痛
还记得那个晚上 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不小心看见了你跟她的日记本 。。
坦言 我有着 很多的不安
我不停的问我自己 我该继续 还是 提早退出呢
今天跟 CANDY 聊了聊 又再发现了某件事 
又犹豫了 。。。

一直不停的乱想 不停的猜测 
一点都不快乐 也不幸福 
谈恋爱 本来 就应该 要幸福快乐的 
既然我喜欢他 那就好好在一起吧 
选择相信他 然后 好好在一起 

如果  如果 
他还是没有变  
那 我也就心甘情愿了吧 。。

既然选择了 那就不要后悔 。。。

(可是 如果 存有怀疑 又为什么要开始呢 ? 就真的因为喜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