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越来越远了

看着以前写下的部落格
多么享受单身
是 有那么一点点孤单 有那么一点寂寞
可是 至少 我的幸福很简单 。。

终于 我的生活不再是一个人了 。。
多了你
多了幸福
多了委屈
多了眼泪
看着你的面纸书 感觉好不安

宝贝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一对一 真的有可能吗?
你总是说 女生都会对你死心塌地
因为 你的甜言蜜语 他们都只记住你的甜 忘了你给的痛

那我呢?
宝贝很甜 你给了我几分的甜,
还有满满的痛 。。

可是 现在的我 好不安哦
我对宝贝的那份信任 不见了 。。

信任不见了

宝贝 我们越来越远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