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的幸福

宝贝 你知道吗 我又想单身了
那一通电话 好甜好甜哦
感觉上 我一定熬得过 因为我有你了
可是 “我一直握着电话 怕你打来”
这一句话 是真的吗 还是对每个女生
你都能说出同样的话 ?

宝贝 我好想跟你在一起 一起久久 久久
可是 那种不安 好可怕
我很怕 突然有一天
因为 某个人 某个女生 而 守不住诺言
不是不相信 而是 不敢相信 。。
有点怕了
一直以来 我没有很认真
是因为自己的认真 也因为宝贝的过去
而感到不安 。
我想问 为什么 你总会写面子书的短讯给她们
而我呢 一次也没有
我不知道宝贝这一次所谓的认真 有多认真
又或者是你的甜言蜜语而已呢 ?

我真的相信宝贝会改过
相信宝贝真的会好好停下来
可是 。。
为什么我还是会很不安 ?

宝贝 你的心里还有她们吧
我们开始得太快了吧 。。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
是一时意气吧 。。

我是一个很悲观 很懦弱的人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

宝贝 我喜欢你
很舍不得离开
正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 很多的不安 我都不管 。。
只管 跟你在一起 。。
可是 酱子 是对的吗?

你知道吗?
你还没有让我很放心很放心 。。
因为 我不觉得我会是陪你走到你最后的哪一个 。。

宝贝 去吧
想她们 就去吧
做回你自己 。。

我什么也不管了
一切 随缘吧 。。

酱的关系 好累人哦 。。

可是 我该怎么办呢 ?

评论

空心凌说…
幸福有时候是需要争取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变了

200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