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

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
又再一次 看偶像剧
很久没有看偶像剧了。。

喜欢偶像剧的世界
好人总比坏人多
好人总比滥好人多
用心的人总比用心机的人多
就是喜欢酱的世界
单纯 没有心机 用心的世界
难怪别人总是说
偶像剧不切实际
那是因为 现在 用心的人很少吗?
耍心机的人很多吗??

可是 我还是相信
这世界上 有坏人也就一定有好人
只要用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哪怕是被背叛 我还是快乐的。。

我就是酱的一个人
利用又怎样 我也没什么好失去的
只是 被利用以后 我们还会是朋友吗?
还是利用以后 没有价值了 你就会离开
我们是朋友 是 互相帮助
不要说利用 好吗?
当你说 你只是利用我
我的心 有点痛。。
那时的我 呆傻了。。
你说 以后要慎选朋友。。

慎选?
该怎样慎选?
该以什么为标准?
能成为朋友 需要多少的缘分
而你 就是上帝为我前挑细选的缘分
就是上帝为我千挑细选的朋友。。。
你懂吗??
你懂不懂我有多重视友情。。
你懂的 。。 我知道你懂。。
。。。。。。。。。。。。。。。。。。

评论

SeTH BeaR说…
The world is but a stage;
We're but actors playing a page;
Acting with other actors on play;
Feeling this is where we should stay;
Acting a script by GOD knows who;
Just to be glad cause I know you.
kang yong说…
人家懂又怎样?
也不是甩个尾巴走掉。
现在的人,
好多都是戴面具做人的。
有利用价值才接近你。
但你没利用价值了,
就丢下你。
所谓人心难测。
只要我们以真心交朋友就行了。
他们怎么对你,怎样想,
是他们的损失吧。

放心吧,我很高兴认识到你。
想了想,
我们也从小一认识到现在了。
哈哈~
够久了吧。
bearlim说…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珍惜就真的能珍惜 >.<
还要看别人~
kang yong说…
别人不珍惜,
是别人的损失。
只要有真心人明白就好了。。
哈哈
朋友可以很多
真心的却很少
谈得来 和得来 又真心
却没有。。。。
Sara Ng说…
宝贝,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别人是不是真心,我们是控制不了的。。只要你真心对他,那就够了。。想太多,只会让你不快乐而以!! 爱你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