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的我怎么啦
糊里糊涂似的。。
总是丢三忘四。。。
连自己的 ATM卡 也忘了拿
卡竟然还在机里面。。

对了
今天的我 就很累咯。。
可是很开心。。
很久没有留酱多汗了。。
运动流汗的感觉 真棒
如果可以 
我回去以后 一定还会常运动。。

昨晚睡得不很够
而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了
感觉真的很累。。
可是 为了一家人相聚 的 时间多一点
累一点也没关系。。

弟妹们都长大了。。
有许多事情 比我懂得更多
学得更快 做的比我棒
我这个做姐姐的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今天的我 七十分
因为总丢三拉四。。
而且 一整天都很累
不过因为很快乐
所以 有 七十分
进步了哦。。

又三点了。。
真的要睡了。。

今天 突然 
很想说 
  亲爱的 晚安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