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心果。。

前几天工作。。
平白无故被一个 AUNT 骂了一顿。。
心情有点纳闷。。
可是 多亏它 - 我的开心果。。
不知道为么一看到它
心情就会超好。。
看着 小孩子 因它而有的灿烂笑容
似乎感染了我 我也笑了。。

其实 这两天 真的很谢谢里面的他
总是 那么地尽责
总是让人快乐。。
哪怕是背着五公斤的它。。
他还是表现得很快乐 很调皮
很努力的去逗那些小孩子。。
总是吸引着顾客的目光。。

这两天 工作的很愉快
是因为一群旧朋友 一起工作吗?
还是因为它 可爱的模样??
都有吧 。。
总之 这两天的我 很快乐。。哈哈。。
谢谢你们哦。。

<-- 这个就是我的开心果。。可爱吧。。哈哈。。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