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友谊万岁

有个人说我的部落格
总是很伤心 很不开心
是真的吗??
也许最近
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吧。。

今天 要谢谢那个人哦
用他的“技术”
让我安全到达
还有 准时上课

还有
最近 收到两份礼物。。
两份让我很感动 很温暖的礼物
撇开价值不谈
那份心意 。。
真的让我有一点点的小感动
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
竟然 会想起我
还买了“手信”给我。。
我真的有点惊讶。。。
而且超精致超可爱。。
我真的很喜欢。。

另一个呢
我们认识蛮久了
可是 最近我们常一起出去
他那一份迟来的 生日礼物
真的 让我感觉 很温暖
真的很谢谢他
在我很难过的日子
总是陪在我身边
总是遵守对我的诺言哦。。
最近 跟他在一起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 他的礼物
也未免太贵重了吧。。
不管怎样 真的很谢谢他。。
谢谢 因为承诺而买下的礼物。。。
更谢谢这段日子的陪伴。。
真的很感激 。。

我们认识九年了吧。。
认识你真的很棒。。
友谊万岁 ^^

今天的我
很累很忙
可是
心情却很好
很满足。。

谢谢你们 ^^

许愿_红苹果
(今天的我很快乐,所以想做回红苹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