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这个学期的我 有点不习惯
因为 有很多个人的报告。。
我想
我不是一个 可以 独立完成工作的人吧。。
不管习不习惯 还是要做 不是吗?
我 正 试着 努力 边学习 边努力 边做。。
再加上 我身边
有太多 很棒 的朋友
在她们 热心地 为我 解说
我一定能搞定 。。。

韵宇 加油加油

评论

Rain Rain说…
加油加油!我也来为你打气!
kang yong说…
you can do it =)
匿名说…
gambateh.2 reports..wont bring u down de..
GAMBATEH neh...:P
ehehhe



Tinloong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