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吵架了。。

你说你很累,可是到最后你又出去了。。

星期三,因为你比赛。。
所以我们没有去看戏。。
我发着烧,去看你比赛。。

星期四,你去做工。。我一个人呆在家,等你回来。。
结果你去喝茶,六点早上才回来。。
我知道你要应酬老板。。我没有出声。。

星期五,你说你很累。。
我没有叫你载我去任何地方。。
可是,到最后你去跟朋友喝茶。。
我知道你很久没有跟他们一起了。。
所以我静静。。。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吵架了。。

从星期一开始,拼命做功课,以为可以一起去看场电影。。
结果我还是一个人。。结果还是没有看到电影。。
或者出去。。


有时候的我,觉得很不公平。。
你说的话,我全都记得。。
你说喜欢的,我都会尽力去做,让你开心。。
可是,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你都不记得。。
你答应我的事,都没有做到过。。

你知道吗?我一直告诉自己,你是记得的。。
只是没有时间没有钱。。

我一直告诉自己,你是喜欢我的。。
我一直告诉朋友,你其实很疼我。。

第一次你骂我,我告诉自己你不小心。。不是故意的。。
第二次呢。。我真的受伤了。。
原来,你的一句话。。
竟可以让我很难过。。

you're my everything,
but i am nothing to you ..

从来,爱情就没有平衡点。。
爱得比较深的,就注定会受伤。。

也许,我该满足。。
可是至少还是天天见到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变了

2009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