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够用。。

最近的我总是觉得一天二十四小时,实在不够用。。
一天有七个小时是在上课。。
有一小时半冲凉吃饭。。
一个小时上网找资料。。
一个小时做家事。。洗衣扫地抹地板。。
四十五分钟是在谈电话(公事和课业)。。
上完课,还得赶报告和考试。。
又得花上至少两到三个小时。。
除此之外,还有交通呢?
一个小时左右。。
工作开会呢。。
三四个小时。。
而我呢。。
只剩下四个小时睡觉。。

我啊。。开始觉得头晕。。
有时脑袋像是诸塞。。
想不到东西。。
再这样下去,我看我会患衰老症。。
真的要加油。。
和改善我的生活素质了。。

没时间睡美容觉,
只好靠面膜保养。。
没有时间等面膜干。。
只好一路写部落格,
一面敷面膜。。。

加油 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