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前一阵子,我总是埋怨没有时间好好休息,没有时间好好看一场电影,逛一逛街...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得上课,或者做工;星期六和日,我得做兼职..
即时有小休,也得忙学校的报告.功课..
那时候的我,时间总是满满的..充实的很..

今天,终于让我盼到我想要的假日..
感觉却有点不习惯..
无所事事,空空荡荡,懒懒散散..
原来,我竟因为忙碌而快乐..

最近的我,接触了与以往不同的工作..
感觉很新鲜,天天都像是充满挑战似的..
每一天都有所期待..
那种感觉真好..

其实,心里最大的满足来自于家人和他..
近来,我和家人的关系变好了..
大家时常互相通电问好..互相鼓励..
还有,他..
一直呆在我身边...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差..
可是,很感激他对我的体谅..
他,一直都在鼓励我..
我开心的时候,他未必在场..
可是,在我难过的时候,
他一定不会缺席..

还有,这三年的学院生涯,
打工生涯..
让我有了许多朋友..
朋友,最近的你们还好吗?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

三年了,
我们都不再是当初无知的小孩..
三年里,
发生了很多事..
背叛..出卖..难过..快乐...甜蜜..分手复合..
经历了许多,既然选择了原谅,
我也选择相信自己所选的..

也许是失去过,
所以现在的我更懂得珍惜..
珍惜身边所有的事..

评论

Ks说…
愿你常常开心啦~
kang yong说…
因忙碌而快乐,不是件好事哦。。
你应该给自己一些空间,得空时就去休息下。
毕竟你也不是iron man,不是铁做的。

最近你在做什么?好像很刺激呢..
记得跟我分享下!

愿你天天快乐!
匿名说…
很欣賞你的文采,很羨慕你寫的一切一切。。
三年,的確會改變一個人。。
快樂,因為你改變;悲傷,因為你改變了。。
很矛盾吧?
但,我始終堅持的是。。。家的溫暖。
加油!;〕
羡慕?
羡慕些什么?
不过,你的留言让我很开心。。
原来,我写的东西真的有人在看。。。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