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友谊。。

原来有些事情并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完事。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永远都回不到当初。。。
就像是我和你,
一场误会让我和你的距离拉远了。。。。。。

那一天,我让你受委屈了。。。
很抱歉,竟让你觉得被利用了。。
是我太大意,并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我知道,如今,我不再是你那个单纯的小傻瓜。。。
我们再也回不去最单纯的当初吧。。。

友谊,需要时间去证明。。
两个礼拜说长不长,
可是我们却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做了很好的朋友。。。
可是,酱的日子太短了吧。。。。

今天,是你上台唱歌的日子吧。。
你一定唱得很好吧。。。
很可惜,我并没有得听。。

很想告诉你,
你唱得真的很不错。。。

“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