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吵架了

我们又吵架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
每一次吵架,心里都好痛。。
这一次,你无端端对我发了一场很大的脾气。。
我静静一直都不出声。。
我一直相信 退一步海阔天空。。
可是 似乎事与愿违。。

教授在前几天给我做了个测验
它说我是拥有直觉的女生
真的吗
那这一次 我觉得我们快到尽头了
再一次 你又让我流泪了
心真的很痛很痛

你知道吗?
今天是我这几个学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跟你分享。。
我收到同学的礼物。。
我的课也开始上了轨道。。
我找到一间很棒的绵绵冰。。
朋友说我的电脑很漂亮。。
等等。。。

可是,放学一回到家。。
你就搬着一张脸。。
那种感觉很可怕。。
我静静坐在旁座。。
像似等待被审判的囚犯。。
那种感觉我一直很记得。。

你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一直很想知道。。

也许 你不知道
最近的你 脾气真的很大。。

也许 你不知道
最近的我 受伤了 很重很重。。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