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强的基因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会去关丹,没有电脑。。

对了,最近回关丹,去了很多海边。。
感觉很舒服。。
我是个靠海的孩子,只要呆在海边就可以让我快乐一整天。。。

可是这一次在海边玩,发现了个秘密。。
原来天生有些人就有着很强的基因。。
那就是美人基因。。

也许你会发现。。
有些人,不管他怎样晒,就是晒不黑。。
又或者,不管他熬了多少个晚上,就是不会有黑眼圈。。而且皮肤还好得很。。
这种人,真是让我恨的牙痒痒的。。
可是,基因嘛。。
就只有羡慕吧。。



说的就是他啦。。
明明一起去玩,别人都黑了,他却还是白得很。。。
他常熬夜,可是皮肤却好得很。。
而且,平时吃很多,却不会长肉。。

看他的表情。。
真是古灵精怪的家伙。。
连基因都怪过人。。。


**不过,旅程上多了他,的确好笑的事情也多了**

评论

Allen Teo说…
你就好垃,可以去海边。。。
读书时期真好。。。
有哪个海边可以介绍给我?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09 年

每一個女孩的身邊都有一個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end of my holiday